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举办“青年责任担当 青春梦想有为”演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举办“青年责任担当 青春梦想有为”演讲活动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2-07-28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3370
  • 7月2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举行“青年责任担当  青春梦想有为”演讲活动。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高度重视本次演讲活动,多次对活动的开展给予悉心指导和安排部署。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胡兆舜出席活动并讲话。

    曾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演讲活动是民革四川省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在于充分展现机关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机关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机关青年干部在履职能力建设年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讲促学、以讲增信、以讲敦行,在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中挖掘潜能、交流思想、比拼才干。

    随后,来自省委会机关各处室的14名青年干部,围绕“青年责任担当  青春梦想有为”这一主题,立足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和工作实际等,以富有激情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国家、对民族、对生活以及对民革的热爱之情。他们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现场金句频出,气氛热烈,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触动心灵的视听盛宴。

    演讲结束后,胡兆舜对14名同志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向所有参加演讲的选手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参与本次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