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抗疫有责 民革党员助力全员核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抗疫有责 民革党员助力全员核检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赵霞      日期:2022-07-27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517
  • 抗疫时刻,人人有责。民革雅安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参与在雨城区范围内开展的紧急核酸检测工作。多名民革党员放弃休息时间,参与到核酸检测和入户动员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现了民革担当。

    民革雨城区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带头坚守抗疫一线。主委康元松深入各核酸检测点督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委赵霞、秘书长刘佑会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采样登记、查验健康码和维护秩序工作,机关干部挨家挨户动员居民参加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做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

    民革雅安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响应号召积极作为。张锦梅、张汉杨、张巍等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各支部通过微信联络、支部通知等形式号召全体党员及家人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完成三检要求。市委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始终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为疫情防控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