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组织建设新机制 能力提升踊学习——郫都区总支部第四支部举办参政议政及宣传摄影培训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组织建设新机制 能力提升踊学习——郫都区总支部第四支部举办参政议政及宣传摄影培训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26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865
  • 为进一步提升郫都区民革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7月22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第四支部在郫都区民革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了参政议政及宣传摄影培训会,支部全体支委及部分骨干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

    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参政议政骨干、郫都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胡灵之同志凭着多年的参政议政经验,就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的撰写作了专题培训。他从发现问题、调查研究、提出建议、撰写报告四个方面介绍了撰写方法,并结合总支部历年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课内容精炼,案例详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讨论环节,参会党员围绕“如何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展开大讨论,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与亲身经历建言献策。

    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宣传工作骨干、四川传媒学院客座教授唐昌友同志对摄影技巧作了专题培训。他从相机基础知识、构图技巧、拍摄角度、色彩分析等方面进行精彩阐释,并从调研工作、新闻宣传等实际需求出发,例举不同拍摄场景的摄影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让理论更快转化为实践,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运用所学技能在教学现场拍摄照片与视频。

    通过本次的培训,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参政议政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履职热情。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会把所学所感运用到实践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用镜头更好记录群众关心的社会问题和百姓身边的幸福事,展现民革党员良好形象,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新理念、新机制、新渠道、凝聚大家的智慧,为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