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巴中民革莅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巴中民革莅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钟越强      日期:2022-07-22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633
  • 7月19日至21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市支部主委罗兰带领巴中民革调研组莅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副主委陈洪、柳瑛,秘书长何洪英、市委会委员李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米易县金杯半山太阳谷、禹王宫村、贤家村、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攀枝花康养产业展示馆、仁和区芒果展示馆、仁和区大龙潭彝族乡省级五星级现代芒果产业园区及混撒拉村旅游新村开展实地调研。

    7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巴中民革莅攀调研座谈会,攀枝花市文广旅局、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同志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巴中民革调研组介绍了莅攀开展康养产业发展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向调研组介绍了攀枝花康养产业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柳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攀枝花民革十年来积极发挥“直通车”作用助推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魏渠河从攀枝花为什么要发展阳光康养产业,以及攀枝花康养从概念的提出、理念的植入、主体的介入、产业的融合、特色的打造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历程和攀枝花成功举办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经验。两地民革就民主党派如何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建言资政工作,发挥“直通车”作用争取上级支持,积极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作了详细探讨交流。

    会后,攀枝花民革向巴中民革赠送《攀枝花民革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册》,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