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召开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召开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陈智敏      日期:2022-07-21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578
  • 近日,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在唐人酒店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会,支部主委陈智敏主持会议,支部在昌党员共11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智敏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的领导下,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优良传统,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推动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陈智敏还传达学习了6月24日学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暨双月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牢记职责使命,建真言,出良策,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优势作为。

    党员包学锋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西昌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赴阿坝学习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