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支部集智聚力为打造革命老区康养品牌谋良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支部集智聚力为打造革命老区康养品牌谋良策
  • 来源:巴中      作者:赵念      日期:2022-07-15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2779
  • 为全力做好打造革命老区康养品牌重点课题调研,7月12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市支部召开打造革命老区康养品牌专题座谈会,支部主委罗兰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内决策咨询、党史研究、红色文化等相关领域的4位专家进行专题指导。

    会上,受邀专家分别就巴中打造革命老区康养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积极出谋划策,为重点课题调研分享了详实可靠的资料,提出了务实可行的建议。

    罗兰在认真听取专家们指导发言后指出,各位专家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建言献策,为支部做好重点课题调研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找准了方法,为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奠定了智力基础。她强调,本次重点课题调研围绕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突出“红+绿”主攻方向,民革巴中支部将以本次座谈会议成果为契机,充分汲取专家人士的宝贵意见建议,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下一线”实地考察、走访交流等方式,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重点课题调研,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课题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并立足自身行业领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