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区民革举办全面抗战爆发85周年纪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区民革举办全面抗战爆发85周年纪念活动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赵霞      日期:2022-07-0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037
  • 7月7日下午,民革雅安市委会、雨城区委共同组织民革党员20余人,在高颐阙文博公园乐以琴雕像前举办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活动,向抗日英烈乐以琴雕像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活动由民革雅安市委会祖统委主委、民革雨城区委社会服务支部主委唐晓琴主持,民革雅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敏雷出席活动并致辞。

    董敏雷表示:八十五年前,日本军国主义分子悍然进攻北平宛平城,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七、七”卢沟桥事变。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中国共产党秉持民族大义,毅然担负起民族救亡的历史重任,倡导建立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亿万军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谱写了反抗外来侵略的壮丽史诗。从雅安芦山走出去的著名抗日英烈乐以琴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活动,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和川藏铁路第一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