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总支“党员之家”揭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旌阳总支“党员之家”揭牌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严文香      日期:2022-07-06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975
  • 7月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里赞,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莉为民革旌阳总支“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健,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中共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风未等出席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风未代表旌阳区委统战部对旌阳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并希望民革旌阳总支要继续建好、管好、用好党员之家这一品牌,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履职能力,展示良好形象,助推统战工作和经济建设双向发力、两翼齐飞。
      里赞对旌阳总支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党员之家的建设目的就是促进交流、凝聚人心。他强调,要以“家”为基础,把“家”作为学习阵地,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政治觉悟;要丰富“家”的活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把“家”作为重要政治平台,提升思想建设能力;旌阳总支的党员之家建立在产业园内,要加强与园区内企业交流,进一步宣传党派工作,真正打造统战前沿阵地。

    民革德阳市委会、中共旌阳区委统战部、民革旌阳总支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