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任静      日期:2022-07-06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544
  • 7月6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会议,秘书长胡兆舜传达相关精神,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赵俊民部长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赵俊民部长深入省委会机关调研指导,对四川民革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聚焦中心大局,积极献计出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民革四川省委会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中共四川省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开拓视野、创新方法、发挥优势,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蓉要求,省委会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学在前、干在先,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一要加大学习力度。对标谋划工作,逐一进行梳理分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民革党章党史等,做实学习计划,适实调整完善。二要扩大培训范围。加强全省民革基层组织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凝聚全省民革党员智慧,献智聚力。三要完善会议制度。有针对性地细化、健全各类会议制度。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省委会近期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