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统战聚智慧 学习促提升——市委会积极参加基层组织建设学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统战聚智慧 学习促提升——市委会积极参加基层组织建设学习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2-07-06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979
  • 为了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7月5日,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赴成都学习基层组织建设,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参加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倪来我往·新心向蓉——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双流新力·星空驿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双流致公党党员之家、双流民革党员之家、民盟双流总支盟员之家等民主党派之家建设情况,并在民盟党员之家召开了交流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员之家阵地作用,激活党派活力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

    吕晓梅代表内江市民主党派谈了学习体会:此次学习收获颇丰,特别是在党员之家建设,管理等方面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将会把本次学习的所见所思和兄弟党派好的经验、好的方法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和示范支部创建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促进民革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就此次调研学习活动的目的和内江市党派工作做了介绍,并对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于此次活动,杨部长围绕“统起来,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四个方面谈了体会,并表示,将成都市先进的经验带回内江,不断提升内江基层组织建设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