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会就新区东兴片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委会就新区东兴片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2-07-05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2499
  • 为贯彻落实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内江新区“一号工程”建设,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职责,7月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带队赴东兴区调研内江新区东兴片区建设情况。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及民革东兴总支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北融通高科项目、东兴区中药材示范园、东兴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功能配套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内江新区东兴片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柳慧指出内江新区是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主阵地,更是全市工作的“一号工程”,对拓展产城空间,抢抓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奋力一搏,实现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内江新区东兴片区作为内江新区“一带四区一港”空间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启动建设以来,中共东兴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东兴实际,在产业项目发展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新材料制造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三大主导产业规划布局,招大引强,工作推进呈现人心齐、势头旺,成效明的大好局面。希望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多措并举选人用人,以最优的服务、最实的举措推动开工项目早日投产见效。调研组将围绕东兴片区三大主导产业工作推进情况,把东兴片区工作纳入“一带四区一港”全局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和研究,形成富有建设性的调研成果,为推动内江新区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中共东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林松,东兴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内江新区东兴片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志强,中共东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