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俊民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俊民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任静      日期:2022-07-05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878
  • 7月5日上午, 刚刚履新的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深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在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赵俊民走进每一间办公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民革机关各处室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中,赵俊民察看了省委会机关的工作环境,参观了省委会四川民革党员之家、民革书屋、视频会议室等功能区块,并饶有兴致地与民革南充市委会、民革达州市委会进行了视频连线。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介绍了四川民革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赵俊民充分肯定了四川民革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赵俊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共中央、中共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民革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主动建功立业,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四川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省委统战部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