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安市委会拜会省委会机关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广安市委会拜会省委会机关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2-07-0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3546
  • 7月1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王瑛率队前往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拜会。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胡兆舜与王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瑛代表民革广安市委会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民广合作”工作计划。王瑛还着重介绍了“秦炳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据悉,“秦炳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缘起民革广安市委会原主委唐剑向广安市政协提交的《关于修建中国民主革命先驱秦炳烈士纪念设施的建议》,提案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采纳,目前,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曾蓉对民革广安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22年度“民广合作”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曾蓉表示,民革四川省委会将多措并举,支持“民广合作”的进一步落地落实。

    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与民革广安市委会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