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区民革组织联动调研“西部水都”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区民革组织联动调研“西部水都”建设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船山区总支      日期:2022-06-30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2686
  • 6月16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带领民革船山区总支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一行,围绕遂宁市“西部水都”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民革船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俊参加调研。船山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交运局、区规划局、观音湖管委会以及河东新区建设与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深入船山区了解“西部水都”相关项目,先后调研“涪江干流遂宁市唐家渡电航工程库区排涝工程船山区段工程项目”“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北移工程配套清水输水管线及加压泵站工程项目”“圣平岛大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圣平岛花花世界项目”规划情况。

    下午,调研组来到河东新区参观“西部水都”核心区规划建设,先后调研“香林路桥梁及引水入城闸门项目”“东湖引水入城项目”“永盛湖水系”以及“河东二期滨水公园景观”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围绕遂宁市“西部水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夏先在讲话中指出,“西部水都”调研课题是2022年度政党协商调研的重要课题,是遂宁市筑“三城”兴“三都”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会高度重视,按照全市统一战线共建“三遂”工程“遂心凝聚·强调研”的工作要求,由市委会与民革船山区总支联动,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座谈。希望调研组成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反复斟酌、深入思考,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遂宁市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民革组织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