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县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金堂县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6-2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825
  • 6月18日,民革成都市金堂县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贺丹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主委唐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副主委姜建业宣讲解读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后大家实地调研了“云漫半山”“成都向东•耕学田园”2个乡村振兴点位,就如何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县情农情,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成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重要内容,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广大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学懂吃透、提高站位,立足民革特色、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大家认为,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带领乡亲们脱贫之后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要求,要结合乡村治理水平、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工作,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金堂县委、县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在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过程中展现民革特色和风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调研,深受启迪、获益匪浅,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成都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方向,进一步凝聚共识,立足自身岗位和从业领域主动思考,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在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找灵感”,在目标中“绘蓝图”,在工作中“挑担子”,为金堂县高质量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