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协主席廖伦志赴仪陇支部走访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政协主席廖伦志赴仪陇支部走访调研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严海钦      日期:2022-06-2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818
  • 6月20日,南充市政协主席廖伦志一行赴民革南充市仪陇支部走访调研,南充市政协秘书长陈勇,仪陇县政协主席陈家喜,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革仪陇支部主委许尔富陪同调研。

    廖伦志一行参观了仪陇民革党员之家会议室、活动室、图书角、文化长廊、荣誉角等功能区块,许尔富就支部党员之家的建设背景、筹建过程、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党员之家“我们从哪里来、我们现在在哪里、我们要到哪里去”三个版块详细讲述了党员之家设计内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廖伦志听取了民革仪陇支部的近期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仪陇民革的发展历程以及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

    廖伦志对仪陇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许,认为仪陇民革党员之家整体设计有特色、软件设施有内涵、总体氛围有温暖。廖伦志强调,打铁还须自身硬,民革党员一定要抓好能力素质提升,锤炼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廖伦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粮食安全、乡村振兴、“三乡”文化传承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中、全力推进;要不断锤炼自身专业素养,多看书、多思考,做一名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精的合格民革党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有效履职,紧紧围绕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和民生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为仪陇奋力建设“三个示范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