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东兴总支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东兴总支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张维叶      日期:2022-06-22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771
  • 6月17日,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在东兴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总支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王晶主持,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林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主席谢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海霞到会指导。

    会前,王晶同志领学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重温了民革的历史沿革、创立、发展、章程。

    会议期间,王晶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王晶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王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自学,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

    随后,王晶领学了题为《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的复杂变化》的文章,并解读了何为“两个大局”以及国际、国内形势、变局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黄林松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民革东兴总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履职成效,尤其是要在讲政治、干实事、守纪律上下真功夫,通过不断地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地超越自我,不仅要为东兴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更要放眼全市,聚焦内江市“133631”总体发展战略,为内江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