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参加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推进视频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参加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推进视频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6-2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474
  • 6月17日下午,民革成都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召开的全省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推进视频会。会上,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传达了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和要求,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以参政议政成果检验履职能力”为题作参政议政专题辅导第一课。

    欧阳泽华指出,参政议政是履职能力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民主党派基本职能、立足之本,也是党派成员成长的快捷通道,并从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内容、主要形式、应如何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他强调,参政议政工作应组建专业队伍,做到精心选题、科学调研,并注重对文字进行切磋打磨,力图精益求精,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成都市政协委员、民革成都市委会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王影代表民革成都市委会作了交流发言,介绍自身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和相关经验,激励成都民革广大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