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6-2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82
  • 6月17日,民革成都市委会在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邓刚、张健出席会议,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学工部主任何舒应邀到会,民革成都市委会骨干党员进修班学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邓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随后,李艳、谢凌志、祝欣、朱文超、任军、李楠静、周琰皓、沈影、郑沦章、陈虹蕗、向勇、吴勇、贺朝晖等13位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健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他谈到,民革党员要充分认识、认真领悟、坚决落实、学以致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把握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正确方向。

    张健强调,成都民革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是结合主题教育抓学习,营造出各基层组织集中学、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深入学的学习氛围;二是结合思想政治建设抓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中心工作中去;三是结合履职能力建设抓贯彻,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在创新思路和方法中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