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助力通川发展——通川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助力通川发展——通川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侯卓军      日期:2022-06-1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549
  • 6月11日,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支主委夏运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支副主委陈春阳传达了会议精神。一支部主委侯卓军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 “今天的学习非常有意义,大家都很用功。讲的同志深入浅出分析到位,贴近生活,接地气,使我深刻领会到了本次党代会的精髓要义。我要积极地去做宣传,用心地为辖区治理做好份内事,为美丽通川建设出绵薄之力。”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路线图、风向标和目标书;是切实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的真实体现;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布局;通川人要融汇贯通“一极一源、两中心两地”“一五七”“三城三地三片区”的区位承接和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通川的每一位民革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时不我待,奋进有为。一是抓实线上线下学习和社会实践,深学悟透省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做到植根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做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三是要开拓思维,以抢跑姿势为通川经济社会发展出智出力;四是以主人翁的自觉积极融入到小区和社区的治理工作中,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干起,促进基层美丽善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