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参政议政务实效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委会专题调研川渝高竹新区人才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参政议政务实效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委会专题调研川渝高竹新区人才工作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向文林      日期:2022-06-16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692
  • 6月1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瑛率广安民革调研组赴川渝高竹新区调研人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市林业局局长朱小龙,中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高竹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规划平台听取了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入驻和用工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科创基地项目概况、功能分区、产业规划和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

    在人才工作座谈会上,川渝高竹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中心主任李佳介绍了新区人才工作情况,调研组与五家企业代表就新区配套设施不完善、交通近而不快、人才政策与实际情况匹配度不高、用工补贴的分配申报和加强与职业技术学校的战略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瑛表示,本次调研使调研组对高竹新区人才队伍的工作平台建设、结构建设、激励措施和问题困难都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和认识,为相关调研报告的撰写积累了素材。调研组成员要认真整理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向中共广安市委提出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