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2-06-1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898
  • 6月16日,民革宜宾市委会机关召开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会秘书长马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为四川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在巴蜀大地、三江六岸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宜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辉时刻,全体同志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会议强调,要牢记嘱托、奋力前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核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民革宜宾全市各级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热潮,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近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作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