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全力配合 尽心服务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州委会参加“迎七一 让爱飞翔”爱心公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全力配合 尽心服务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州委会参加“迎七一 让爱飞翔”爱心公益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2-06-14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2147
  •  6月10日上午,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中华志愿者协会及凉山格诗古吉公益来到昭觉县金曲乡中心小学举办了“迎七一,让爱飞翔”爱心公益活动,并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口腔健康知识及爱心物资。

    当得知成都口口齿科及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等爱心团体希望为凉山学校进行义诊及爱心捐赠后,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立即作出批示:“全力配合、尽心服务,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的反复联系沟通中、在与各方细致的交流规划下,一份圆满的活动方案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活动当天,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祖统委主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狄菲转达了州委会领导对全校师生的关爱之情和对全体爱心志愿者们的感谢之意。他说:“肖春主委强调,口腔健康一定要从娃娃抓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同学及老师们注重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爱牙意识,促进口腔健康,预防和及时发现口腔疾病,确保同学们的健康成长”。

    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尹晓华带领专家团队为学校的同学们现场讲授了口腔常见问题和保健知识,并进行了口腔健康义诊。通过一对一的详细检查交流,让学生们了解到自身存在的口腔问题。在义诊结束后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中华志愿者协会及凉山格诗古吉公益的爱心志愿者们向学校及同学们分发了爱心捐赠物资。


    金曲乡中心小学阿生次吉校长表示,感谢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中华志愿者协会及凉山格诗古吉公益对学校及同学们的爱心捐赠,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社会关爱,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次捐赠活动共为昭觉县金曲乡中心小学带去了价值32000元的教学用具、防疫物品、书包、衣服等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