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总支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翠屏总支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廖建麒      日期:2022-06-14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966
  • 6月10日下午,民革宜宾市翠屏总支召开“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总支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总支副主委王华主持会议,区政协民宗台侨专委会主任何文应邀参加了会议。

    总支主委侯宇领学宜宾市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介绍2022年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情况;副主委廖建麒传达区政协关于加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知。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围绕城市建设、哪吒文化发展和保护及对台交流的作用、台联“一家亲”的作用发挥、成渝经济圈建设、拆迁安置的工作及对策、政务信息公开、返贫的防止和扶贫工作的持续、教育的资源合理配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他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代会精神,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积极务实地参与到治蜀兴川的改革洪流中去,紧扣政府的中心工作建好言、资好政,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二是立足本职、求真务实。用实心干事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份内的事,对待和解决工作的难点问题;三是加强调研,针对疫情和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积极提出可行的社情民意。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智慧,“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履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