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调研泸州民革“党员之家 ”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调研泸州民革“党员之家 ”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6-13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600
  • 6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一行到泸州民革“党员之家”调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仁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同心天井”“泸州民革历史沿革”“‘天下为公’主题文化墙”“民革与泸职院的历史渊源”“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园地”“‘博爱’书屋”“民革连心室”等板块,听取了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熊丽关于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作用发挥、管理运行等情况汇报。

    陈武对泸州民革的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革党员之家”与学校共建共享很有特色,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学习交流的场所、履职议政的舞台、展示民革的窗口,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泸州民革继续努力,利用好党员之家平台,不断增强“家”的氛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