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革成都市委企业支部、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共建助力企业纾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成都市委企业支部、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共建助力企业纾困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夏怡      日期:2022-06-1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479
  • 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6月9日-10日,民革成都市委企业支部主委任文海率队来乐与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开展共建助力企业纾困联谊交流活动。民革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兰晓娟,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主委韩红,支部部分企业家党员与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活动中,两地民革党员深入民革党员所在企业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结合文旅特色打造的党员之家、党员李芳的今古传扬艺术培训中心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业务板块等,着重介绍了乐山民革结合各基层组织实际打造特色党员之家的经验,交流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

    座谈会上,两地民革组织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欧阳泽华主委聚焦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体会和关键任务,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两地组织就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强化共建、围绕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等开展调研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达成了共识,两地企业家畅谈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产业优势与合作意向,着重围绕党员企业抱团发展、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任文海围绕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释放的“三大信号”和带来的“五大机遇”作了主题发言,引起了参会党员的广泛共鸣。

    “这是一次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成效显著、气氛活跃的共建活动,”兰晓娟希望两地党员要坚定“学”,充分利用多样化学习形式,深入领会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创新跨区域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专题培训、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合作,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用实干担当助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全方位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探索创建联合社会服务品牌,把为民、利民、惠民体现到履职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助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民革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