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科技支部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 “爱心送考”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科技支部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 “爱心送考”活动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员会      作者:龙建      日期:2022-06-09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488
  • 今年高考,为积极响应内江市第十届爱心送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科技支部党员张莲、辛术贞、周述红、丁一、刘慧琳、赵莉娟、龙建等人,组成民革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内江悦来兴达商贸有限公司,在内江一中、二中、六中、翔龙中学设立志愿服务点,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有需要的考生发放矿泉水、饮料、扇子、考试用具、口罩及避暑药物等,做好考生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并积极鼓励他们,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够考出好成绩。同时在家长校外陪考等候期间,也耐心和他们聊天拉家常,以此来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

    本次志愿活动,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用“一瓶水、一个微笑、一份祝福”,为考生及家长朋友们送去一份清凉、一份暖心和一份安心,赢得他们的一致称赞。

    今年是科技支部组织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的第7个年头,也是科技支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社会服务中,将继续弘扬正能量,热心公益,多为群众办实事,为内江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民革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