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情系端午 爱暖人心——经济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情系端午 爱暖人心——经济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母松萍      日期:2022-06-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705
  •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支部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5月30日,受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等市委会领导的委托,经济支部主委罗时力,副主委郭宇、母松萍,支部委员杨洪生,看望慰问经济支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经济支部老党员居多,他们都曾是支部的中坚力量,为民革事业奉献一生,是支部的宝,更是支部的坚固基石。走访中,罗时力一行深入到支部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温情粽”、“温情米”等慰问品。小小的粽子传递真情,支部亲情融入老党员家庭,温暖人心。慰问过程中,罗时力一行与老人亲切交流,认真倾听着他们回忆过去的故事,感叹他们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同时,仔细询问老人近期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的需求和愿望,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并提前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让作为年轻党员的我们深刻感受到,正是由于老一辈党员的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将这份精神、这份担当继续传承下去,在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