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会来泸考察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会来泸考察交流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员会      日期:2022-06-0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471
  •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泸州民革、江津民革签订的友好合作共建协议,6月6日,重庆市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一行9人来泸考察交流。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仁兵陪同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倾谈心声,就如何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各项工作,如何进一步建好、用好党员之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许仁兵对江津民革来泸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民革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多形式、多渠道、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把两地民革工作推上新台阶,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旭晴对江津民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泸州民革2021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她表示,江津民革工作基础扎实、作风务实,有很多值得学习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李祖琪在会上高度赞扬了泸州民革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此次泸州之行收获满满,将把泸州民革在参政议政、党员之家建设、机关建设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以致用,推动江津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诚邀泸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到江津考察交流。

    在泸期间,江津民革一行在参观民革泸州市委会机关文化墙后,还赴泸顺起义陈列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详细了解泸顺起义那段不能忘却的历史,认真感悟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据悉,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会与民革四川省泸州市委会于2020年11月25日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近年来两地民革组织在“学党史”、课题联合调研等活动中,多次整合优势资源,开展联动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