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淡淡粽叶香 浓浓端午情——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端午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淡淡粽叶香 浓浓端午情——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端午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张玲      日期:2022-06-0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773
  • 6月2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抗战老兵走访慰问活动,为熊代其等3名抗战老兵送上节日问候。

    基层委员会一行在主委张莉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抗战老兵熊代其、张贵华、王顺洋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细细聆听老人们讲述抗战故事,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在战争中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能听老前辈讲述他们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对我未来的工作有很多启发……”参加慰问的年轻党员张玲说。党员们一致表示,走访慰问老兵活动,有利于激发年轻一代的责任担当,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未来会继续积极参加关爱抗战老兵活动,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