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心灵关爱 快乐成长——市直四支部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心灵关爱 快乐成长——市直四支部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员会      日期:2022-06-02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821
  • 为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2022年6月1日,民革广元市委会直属第四支部携同市中医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到利州区工农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们送去民革组织的关爱。民革广元市委会副主委张泽敏、秘书长王莉莎出席活动。

    在慰问仪式上,工农小学校长赵平代表全校师生对民革党员来到学校与孩子们共度节日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泽敏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希望孩子们节日开心,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支部主委何秀宣衷心希望孩子们珍惜时光,天天向上,长大后为建设家乡作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并祝全校师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支部党员代表向同学们捐赠了价值1500余元的文具礼物,市中医医院同志向孩子们赠送了自己制作的中药本草香囊。学生代表为叔叔阿姨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以歌曲《谢谢你》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之情。

    在赵平校长的陪同讲解下,与会同志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和教学设施。看到整齐的校舍,美丽的校园,随处可见的校园文化,大家高兴地为默默奉献的校领导和老师们点赞,为孩子们今天的良好学习条件和美好生活祝福。在得知学校在办学中还存在一定的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反映情况,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和孩子们在活动室里开开心心地包起粽子,练起书法,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下午时光。

    活动结束后,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党员们踏上了归程。时间虽短,但大家收获了快乐和感动,收获了前行的动力,在实践中既明确了自身的价值,更感受到了奉献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