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切实担当作为 展现民革党员风采 ——市直六支部党员会议聚焦履职能力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切实担当作为 展现民革党员风采 ——市直六支部党员会议聚焦履职能力建设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员会      日期:2022-06-02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875
  • 2022年5月27日,民革广元市委直属第六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主委冉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会上,根据民革广元市委会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安排,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群众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落实个人、家庭等日常防护措施,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筑牢群防群控防线。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团结和激励广大青年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组织讨论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在调研广元民革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认为欧阳主委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能力提升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站位高、针对性强,极具指导意义。结合讲话精神,支部主委冉宏强调,支部要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和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在支部队伍建设上,挖掘发展适合界别特色高学历人才,进一步增添支部活力,为支部工作聚集力量;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落实好“一人一建议,一人一提案”工作制度,积极反映急难愁盼社会诉求,全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身于“三联三促双助”活动,把工作做实做细,打造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彰显民革党员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