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企业家联谊会与南溪区支部联合开展“留心守爱”助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企业家联谊会与南溪区支部联合开展“留心守爱”助学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员会      作者:杨小平、黄兴      日期:2022-06-0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142
  •   

    6月1日,民革宜宾市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民革南溪区支部一行前往南溪区黄沙镇方山村小学开展“留心守爱”助学活动”,市、区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华博士后、宜宾川丰汽车技术总监田丰给孩子们做励志演讲“播一颗种子”

    方山小学校长为活动组织者、企联会副会长、四川首创文化董事长庞敏(左一)送上感谢锦旗

    民革南溪区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责,一直坚持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学生,从未间断。“留心守爱”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南溪区支部多年来持续开展的社会服务,这一次与企联会共同开展,也是企联会自4月底成立后的首次集体组织活动。企联会会长胡招兵说:“民革南溪区支部一如既往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彰显了民革组织服务社会的履职担当,特别值得我们众多民革党员企业家学习。企联会作为民革党员企业家组织,更加需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彰显民革企业家传承中山博爱精神,矢志不渝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胡招兵在座谈会上建言献策

    黄沙镇党委书记罗凯主持召开了“助力方山村发展”座谈会,企业家们纷纷为方山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方山村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南溪区支部主委杨小平带队慰问留守儿童困难家庭

    会后,企联会和南溪区支部的同志们到部分方山村留守儿童家庭实地走访并开展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