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秦超      日期:2022-06-02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11
  • 艾叶飘香,粽香传情。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做好市委会老领导、机关退休老同志关爱工作,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带领机关干部上门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及时向市委会反映生活上的困难。市委会还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近半年南充民革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充民革各项工作。老同志们对市委会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南充民革各项事业,为民革组织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王晓贤强调,尊老敬老是南充民革的优良传统。市委会一定要工作关口前移,加强互访走动、多做沟通交流,综合利用好各类有利政策,关心关爱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都能拥有一个幸福安稳的晚年生活。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真切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