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总支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县总支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革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2-06-01      编辑:刘明生      点击:1958
  • 5月31日,民革乐至县总支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会。乐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鲍继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民革四川省十三次代表大会以及市、县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乐至县总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民革乐至县总支履职能力建设工作方案》。

    鲍继富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他希望,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二要做好工作上的统筹,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八项活动、履职能力建设年六项重点工作与总支今年十项重点工作、党员之家“快乐周五”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起,一体推进、整体落实;三要时时处处维护党派的良好形象,讲政治、守规矩,勤学习、强本领,多务实、建新功,严要求、常思廉。

    会上,还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民革党员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