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总支开展“博爱·同心”助学帮扶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船山区总支开展“博爱·同心”助学帮扶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员会      作者:船山区总支      日期:2022-06-01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800
  • 5月31日下午,民革遂宁市船山区总支来到仁里镇常林小学开展“博爱·同心”助学帮扶活动。活动由民革船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俊主持。民革遂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中共船山区委统战部、船山区政协农业农村委、船山区新联会以及仁里镇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常林小学位于风景秀丽的灵泉山东麓,创办于1957年,是仁里镇辖区唯一的一所偏远山村全日制小学。

    活动中,吴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革的发展历程以及民革船山区总支的基本情况,并向学生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仁里镇人大主席张念涛代表镇党委、政府介绍了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农村儿童的工作情况。常林小学校校长郭燎原表达了对活动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成果,并对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提出殷切期望。随后,与会人员向常林小学的40名优秀学生、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夏先对民革船山区总支开展的助学帮扶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博爱”是民革市委在共建“三遂工程”工作中倾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希望船山区总支继续发扬优势将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做深做实。并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最后,与会人员一行调研了常林小学“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学校师生优秀绘画、书法、手工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