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协商活动在达川区民革政协委员之家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协商活动在达川区民革政协委员之家召开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作者:邓远轩、谭明永、胡友玲      日期:2022-05-2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725
  • 5月26日,由达川区政协牵头组织的“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活动在“达川区民革政协委员之家”开展,活动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园区企业健康发展”,邀请达川区民革党员中的市、区政协委员,商贸物流园区、杨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园区内的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开展座谈协商。会议由达州市政协委员、达川区政协常委、民革达川区总支副主委颜露萍主持。

    协商活动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要求,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和要求。协商活动中,相关领导介绍了商贸物流园区经济发展和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园区企业发展展开协商讨论,针对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大家提出要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帮扶力度,强化商圈打造,引进优质品牌企业,提升园区人气和商圈氛围,为达川区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提供样板等10余条意见建议。

    作为“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协商平台,“达川区民革政协委员之家”自建成以来,共举办学习、协商、调研活动30余次,先后就老旧小区改造、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农旅融合发展、疫情防控、保健食品监管等方面开展协商活动,提出的有关建议得到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有效地助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达川区民革政协委员之家”真正发挥了学习培训的“大课堂”、协商议政的“大平台”、联络联谊的“好场所”、履职为民的“新通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