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支部赴广汉调研学习文旅产业融合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什邡支部赴广汉调研学习文旅产业融合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员会      作者:胡银      日期:2022-05-26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2020
  • 为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进程。5月24日,民革德阳市什邡支部以围绕什邡市经济社会和十四五规划、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主旨,组织调研组赴广汉开展文旅融合发展主题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广汉市文旅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和文创产品开发情况,结合项目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充分汲取广汉市文旅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并立足当前什邡文旅融合发展的实际,深入交流探讨了什邡文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拥有的优势和存在的困难。座谈中,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对什邡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部主委蔡昭霞指出,民革什邡支部要围绕什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什邡发展主题、聚焦重点,积极思考,推动调研活动成果要落地落实。
      支部活动中还组织民革党员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蔡昭霞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学习,讲政治。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强履职,讲实效。要继续巩固“思想政治建设年”、“组织建设年”“作风建设年”的制度成果,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深耕细作、务实建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