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革乐山师范学院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乐山师范学院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然 王修文      日期:2022-05-26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092
  • 5月24日,民革乐山师范学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第三届委员会进行届中调整。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陈立志,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宋秋,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兰晓娟,乐山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绍炳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刘晓捷主持。


    党员大会按照相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选举张海连为民革乐山师范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陈金龙为支部副主委。离任主委任志萍在发言中谈到此刻接力棒交得很放心,对支部新班子充满信心,同时也将秉承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民革事业发展。张海连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当选支部主委,既是组织的认同,更是一份期望与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民革事业发展、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秋强调,希望民革师院支部以本次届中调整为契机,在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上狠下功夫,站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奋进,努力做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筑牢初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担当时代使命中服务中心,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高校专家人才库优势,围绕我市“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以“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为重点,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提出专业性强、可行性高的建议意见。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凝聚人心,有效整合资源,继续开展好帮困助学、关爱老兵、文旅服务等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多渠道、多触角、多载体地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凝聚起师院民革的智慧和力量。在勇于自我革新中坚定决心。牢固树立起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把自身建设贯穿工作全局,形成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良好干事氛围,同时要加强组织发展,充分体现高知精英鲜明特征,力争发展一批高素质、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代表性人士,优化队伍结构、提升整体素质,不断增强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陈立志对新当选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民革师院支部在离任主委任志萍同志的带领下作出的各项成绩。希望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传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确保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履职能力,紧扣学校人才建设、助力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传递师院民革“好声音”,树立师院民革“好形象”,努力把民革乐山师范学院建设成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同日,民革乐山师范学院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召开,传达学习了《民革乐山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革乐山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支部一行还调研了竹类病虫防控与资源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