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百日攻坚 民革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百日攻坚 民革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闯      日期:2022-05-18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436
  •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个光荣的称谓,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近日,民革乐山市市中区总支党员、区人大代表王彤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程参与市中区法院“嘉州亮剑”——小标的案件专项执行,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彰显了民革党员的担当和风采。

    王彤作为人大代表参加“小标的案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这次专项执行是全市统一布署,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而且有时间限制,如不能达成和解或及时履行,后果将是很严重的,作为有一定影响和名声的企业家希望不要成为典型哟”。王彤适时地对被执行人善意提醒,被执行人最终意识到自身错误,主动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自觉履行了还款义务,双方握手言和。自此,一场剑拔弩张的执行案件春风化雨般悄然化解了。

    民有所呼,我必有应,“小标的”关系着“大民生”。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王彤表示,将继续发挥法律专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市中区法院持续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