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蓬安县支部举办对台工作专题讲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蓬安县支部举办对台工作专题讲座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梅昭君      日期:2022-05-1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712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5月6日下午,由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主办、民革蓬安县支部承办的对台工作专题讲座在蓬安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应邀出席讲座并授课,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阳映红出席讲座。

    讲座中,王晓贤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对台工作》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全体统一战线成员要牢牢把握中共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充分搭建交流平台,拉近两岸民众的情感距离,实时开展对本地台企的调研工作,帮助台企解决实际困难。

    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阳映红表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且感染力强。希望全县统战干部职工和统一战线成员通过聆听讲座达到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对台工作信心,明确对台工作方向的目的。

    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民革蓬安支部、民盟蓬安总支、县工商联、县新联会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