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安岳县总支集体提案促惠民措施落地实施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安岳县总支集体提案促惠民措施落地实施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县总支      日期:2022-05-16      编辑:刘明生      点击:1763
  • 近日,资阳市安岳县客运总站十字路口的转盘被拆除,取而代之的将是更合理的红绿灯路口。这一惠民措施的落地实施,主要得益于去年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一份政协集体提案。

    安岳县客运总站十字路口转盘车流量大,长期以来交通拥堵问题突出,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影响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民革安岳县总支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于去年12月向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关于拆除安岳县客运总站转盘增设红绿灯的建议》。提案呼吁,拆除客运总站十字路口转盘,增设红绿灯,提高道路使用效率,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该提案立案后,受到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重点督办提案,由相关单位负责实施。该转盘已于近日被拆除,余下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关于拆除安岳县客运总站转盘增设红绿灯的建议》这一提案建议得到有效落实,令总支党员们倍感高兴,也是民革安岳县总支参政议政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民革安岳县总支始终将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完善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引入参政议政保障和激励机制,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议”,多件提案被评为市县优秀提案,一批民生提案得到重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