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深入企业调研实体经济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深入企业调研实体经济发展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5-13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440
  • 实体兴则经济兴,实体强则经济强。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率领泸州民革调研组一行,就“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深入企业调研。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熊丽,专职副主委梁锐参加调研。

    在泸州永丰浆纸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永丰浆纸公司,就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与公司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企业反映的扩大生产规模、环厂公路道路管护等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

    刘旭晴表示,实体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的物质基础。只有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才更有保障。民革泸州市委会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企业经营发展诉求,组织调研组各位成员认真讨论对策办法,将以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帮助向上反映,力求早日得到解决。同时,希望企业要充分弘扬新时代泸商精神,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回馈社会,帮助解决周边部分居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部分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市级职责部门、叙永县政协、叙永县相关部门、江门镇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