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读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读书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熊燕飞      日期:2022-05-12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230
  • 5月11日,民革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齐聚活动中心,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云溪 阅读悦生活 ”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此次活动。刘旭晴肯定了读书活动的意义,把100余册满载着民革党员期望和爱心的图书赠送给纳溪民革党员。

    刘旭晴告诉党员们,读书是一种生活方式,读书令人成长进步。要求基层委员会要多开展党员们喜闻乐见的读书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在读书、处处有书香的良好氛围,组织引导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将读书活动与“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相结合,以读书学习提升履职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转化为高质量履职成效,推动基层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活动,民革党员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期待通过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建立党员读书的良好机制,用书香浸润生活、书香充实人生,做书香民革人。

    今年以来,纳溪民革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读书活动。通过党员微信群每周荐书,党员将自己喜爱或者对自己有启发的书籍,配以100字以内的推荐词,推荐给大家。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分享诵读经典片段、读书经验和读书心得,学习座谈会、学习标兵评选等形式,营造读书学习、履职尽责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