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主题学习研讨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主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5-11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847
  • 5月11日下午,民革宜宾市委会召开九届市委第四次委员(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共市委关于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周文宇主持会议并作“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  奋力书写宜宾民革新篇章”专题辅导,市委会副主委许波、秘书长马椿,全体在宜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和4月16日至18日召开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同时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了市委会当前和近段时间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组织开展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各级组织负责人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用心思考、主动作为,在推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上作好表率。

    周文宇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对标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要以履职建设为根本,对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实干担当;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对标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以作风之变夯实基础,开创发展新局。

    周文宇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深入开展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深入思考如何利用好民革优势找准履职方式和切入点,坚持正确方向、把宜宾民革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奋力书写宜宾民革新篇章,在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这条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