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出席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出席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工委      作者:张成刚      日期:2022-05-10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647
  • 5月9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民革四川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省直工委相关领导及各直属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欧阳泽华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沈友苓宣读了《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关于企业家联谊会换届的批复》,大会向企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颁发了任命书。柴军被任命为会长,雍兴明、张祖明、于锡挺、曾国勇被任命为常务副会长,王成慧、潘峰、段晓东、何蔚、马涛、李红朋、杨德兴被任命为副会长,杨德兴兼任秘书长。

    沈友苓宣读《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关于企业家联谊会换届的批复》

    柴军做工作报告

    会上,柴军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企联会过去三年活动饱满高效,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倾情奉献,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精准施力,切实服务社会建设,扎实服务民革事业,踏实服务会员发展。他强调,本届理事和会员激情高涨,会员人数比上一届激增46.7%,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企联会将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省直工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

    李娟在会上致辞 

    会议期间,李娟代表省直工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家联谊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全体党员表达了感谢。她指出,欧阳泽华主委高度重视省直工委各项工作,亲自指导了企联会的成立工作,今天又亲临换届大会。她要求,企联会广大会员和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优化资源整合,取长补短,合作共赢,为四川民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欧阳泽华为新一届会长颁发证书铭牌

    欧阳泽华在听取总结汇报后,对企联会过去三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联会在省直工委领导下取得的相关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省直工委在班子成员配备不齐的情况下,依然带领企联会等内设组织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四川民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企联会新一届班子,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同心同德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建制度,严管严控强化好纪律。三是要强平台,做大做强发挥新作用。四是要重责任,凝心聚力用心真付出。

    欧阳泽华、曾蓉为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铭牌

    李娟为新一届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铭牌

    会上,欧阳泽华、曾蓉、李娟等省委会、省直工委相关领导分别为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及会员颁发了证书铭牌。

    会后,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企联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企联会工作又揭开了崭新的一页。相信企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省直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四川民革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