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调研边销茶企业发展现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调研边销茶企业发展现状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2-05-09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857
  • 为全面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履职能力建设年和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工作要求,5月7日,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秘书长袁敬雄率队到雅安市和龙茶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南路边茶”当前销售情况及边销茶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伍仲斌详细介绍国家氟控标准发布后,对边销茶企业带来的销售困境。

    吴虹认为边销茶减氟降氟是防止饮茶型地氟病的需要,作为边销茶销售企业,要正视国家氟控标准带来的挑战,从土壤、茶品种、原料选择、生产工艺改良、减氟降氟新技术等方面适应国家氟控标准,在销售中推广普及低氟“健康茶”。她表示,针对边销茶企业目前存在的困境,民革雅安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在边销茶减氟降氟技术研究、品牌推广等方面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