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直属总支一支部、四支部联合召开“听党话 跟党走 永系合作初心”专题学习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直属总支一支部、四支部联合召开“听党话 跟党走 永系合作初心”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陈薪名 李静      日期:2022-05-06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673
  • 4月27日,民革达州市直属总支一支部、四支部联合召开“听党话·跟党走·永系合作初心”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达州市委会联系总支的副主委加晓昕,市委会副主委、总支主委张银兵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欧阳泽华主委代表省委会所作的题为《笃行不怠谱新篇 意气风发向未来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过去五年四川民革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深入贯彻和落实大会精神,按照达州“157”总体部署,围绕“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民达合作”等重点工作,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扩优势,补短板,建机制,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地方参政党基层组织。常抓作风建设不放松,重点在抓落实上持续用力,在求实效上下足功夫。加强内部监督,强化组织纪律教育,在支部党员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民革党员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进一步担当作为、高效履职,为民革事业发展贡献基层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中共达州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添砖加瓦。

     会议还组织党员回顾了“五一口号”历史,重温了民革前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初心,深化民革党员对“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理解与共识。

    市委会副主委董智文、秘书长张清英等18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