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赴汉源县开展“送法进企业”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赴汉源县开展“送法进企业”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王颖      日期:2022-05-05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592
  • 4月29日,民革雅安市委会组织民革党员中的法律工作者,由雅安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带队赴汉源县开展“送法进企业”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活动组在昊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永丰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风险、销售活动违约风险、企业发展与劳动者权益保护关系处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问题解答。

    在活动中吴虹指出,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旨在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的能力和水平,是民革雅安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之一,希望各企业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保障原材料安全,把好质量关。要注重精深加工,标准化生产,加强储存运输管理,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民革雅安市委会将结合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安排和雅安市委“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要求,秉承“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宗旨,继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奉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