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区域协同发展第六组召开联席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区域协同发展第六组召开联席会议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4-3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166
  • 4月26日下午,民革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区域协同发展第六组召开联席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温江区副区长、民革温江区支部主委赵霜主持。

    会前,赵霜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施小琳书记作的《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会上,民革青羊区总支部、温江区支部、大邑县支部、崇州市支部、西南财经大学支部、市委会机关支部逐一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立足开展好基层组织和本组年度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作为第六组分管副主委,赵霜代表第六组汇报了2022年度小组工作计划。

    里赞指出,今天的片区活动准备充分,相关基层组织和第六组汇报的年度工作计划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在工作有计划、有方案的同时,更要扎实的将计划和方案落地落实,切实达到促进区域协同发展的预期效果。未来的片区活动,在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单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尽量增加,多安排片区基层组织的普通民革党员参加;立足参政党职能,片区活动要将课题调研纳入其中,活动的类型和内容要更加丰富和多元,积极搭建好基层组织间的学习交流平台,切实做到片区活动开展有主题、有收获、有亮点。

    里赞强调,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是民革成都市委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市委会新一届班子抓细抓实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市委会常委作为小组召集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筹划、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切实以丰富的活动开展和深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充分发挥属地、高校、综合等基层组织的特色优势和资源,切实形成区域协同发展的互促互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民革成都市委会秘书长商海燕,民革成都市委会一级调研员谢朝龙,第六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